镜中水月

坐标广东的新写手,请多多关照。
主原创,但是偶尔也会写同人。
喜好有二次元(包括JOJO/特摄(虽然严格定义算是2.5次元的东西)/少歌等)
QQ:2286255545(ps:饭圈退散。)

布偶公主

很久以前的一天,有一位老国王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当听到皇后生产的消息时,他连忙乘马车赶去皇后的寝殿。

“是个女孩呢,陛下。”卫士抱着孩子走了出来,国王仔细一看不禁有些惊讶,孩子的脸色苍白,连哭声都是有气无力的,原本应该是脖子一样的地方,有着几道细细的,像是用针线缝起来的疤痕……但是她的五官是那样的精致

“祝贺陛下。”一同赶来的首相也屈膝下跪,“但是臣有一事禀明陛下,公主身上的奇异疤痕,恐怕是神罚所致,非吉利之兆,恳请陛下舍亲子之爱,以大局为重。”

“大胆!”皇帝大怒,但是听首相这一说心内一动,“妖言惑众,犯上欺下!架出去!”

皇后在床上因疼痛而表情扭曲,但是过不多久,她的脸上露出了似有似无的笑容。

——————————————————

以下摘自某位宫廷卫士的日记

“都怪那该死的昏君,害死了我的父亲。明明他说的是实话,那妖后是生不出孩子的。”

“可是我自愿做那公主的护卫时,我可悲的折服于她那精灵般的面容与身躯。她的头发像是雪一样的洁白,有一对宝石般的蓝绿色瞳孔。像是小时候人人都有的布娃娃一样可爱,时常拖着已经旧了的裙子,对着快要逝去的,她的宠物猫面露悲泣。”

“该死的迪伦,他肯定和公主有一腿,她什么话都对他说!她对他张开双手,让他不要像那些人一样离开她……”

“等等,我好像好久没有看见迪伦了。”

“我试图进入公主的宫殿,却发现了迪伦——不,一摊曾经拥有‘迪伦’这名字的肉酱。一摊白色的晶体掺杂在肉酱内,那是……”

“我不敢再看,称病休息,那是什么样的力量才能将人挤压成那样啊……”

“难不成……是拥抱?”

“我听到敲门声了……响了很久了,可是没人去应门,不要……不要开门,那是……”

————————————

“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拥抱好温暖,不管是妈妈的,还是那个卫士先生的,都好温暖……”

“为什么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给我拥抱呢……还有爸爸,为什么就没抱过我啊,只有卫士先生和妈妈肯抱我,啊,真的好温暖啊,我不想离开他们,于是我抱得更紧了些,这样…就行了吧……”

“我不想离开这拥抱啊,外面真的好冷……为什么连他们都要离开我呢。”

“开门啊,卫士先生……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