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水月

坐标广东的新写手,请多多关照。
主原创,但是偶尔也会写同人。
喜好有二次元(包括JOJO/特摄(虽然严格定义算是2.5次元的东西)/少歌等)
QQ:2286255545(ps:饭圈退散。)

黑森林猎手

猎手从小就被老猎手教导了打猎的技巧。

他们家仿佛森林的守护神般,守护着这片森林。那里有精灵,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在老猎人的妻子与世长辞后,老猎人不知为何走向了森林深处,不见踪影。

没过几天,森林里的精灵们开始不安起来,她们惶恐的对猎手说,森林里好像有怪物。

猎手开始不安起来,夜不能寐,这片生他养他的森林,可不能就这么拱手让给怪物。然而之前都是父亲守护这片森林,自己能行吗。

“喂,你在干什么啊?”第二天他疲惫的走出小房子时,森林里的精灵立刻靠了过来,“森林里都有怪物了,你为什么不在晚上的时候出门看看?还睡的那么安稳?”

猎手沉默。

当晚,精灵们看到猎手穿着兜帽服,拿着一盏明灯到森林里巡逻,便安心了许多。

——————————

然而并没有什么怪物出现在森林里,是他多虑了吗。

他逐渐觉得疲乏了起来,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视线也变得模糊。

……他看到了一个诡异的影子,毫无目的的走向了一个精灵的家。

“站着别动!”猎人大喊着,端起了猎枪,子弹释放着惊人的热量急速出膛,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

——————————

第二天

“呀——”

尖叫声传遍了森林,猎手急忙赶来,却只发现一具尸体,和地上已经干涸的血迹。

“你看看你都守护了什么?!”愤怒的精灵们朝他大喊着。“你的枪难道是没有目标的吗?”

他只是背过身去,眼角湿润。

当天晚上,他又出来了,这次他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抓到那个怪物,把它的皮剥开,就像是他父亲教他的那样。

但是望着森林,他突然回想起白天精灵们对他说的话。

“我的枪……没有目标?”

“明明我已经瞄准了那个怪物了啊…”

“对啊,我已经瞄准了啊……可是为什么没射中呢…”

猎手突然有点混乱。

“这森林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美。”

他突然想到老猎手曾经说过的话……

“不对啊……这森林明明是最美的啊……就是那个该死的怪物,夺走了这片森林的美…”

“对啊,那个怪物都出入于每个精灵家中,我就在精灵家附近守着……就好了。”

他开始行动,但是脚像是被灌了铅一样,走了几步重心不稳,差点摔倒。

“她们……值得守护吗。”

一个念头闪电般的贯穿了猎人的脑袋。

“原来如此……其实她们眼中的我,就是怪物吧……”

“怪物和怪物相搏,必有一死。而她们无论怎么样都可以幸存的吧。”

“我是人类,而她们是精灵,我们侵占了她们的住地,她们就视我们一家为怪物……”

他突然明白父亲走向森林深处的原因了。

但是他不会去寻找他的,

“这样的话,只要我让她们在恐惧下解脱,怪物就不会伤害她们了吧……”

他拿起枪走向了精灵们的村庄……

————————

后来这片森林终于万籁俱寂。

只有人们会看见,一个穿兜帽服的男人会行走在这片森林里,左手拿着一盏长明灯,右手拖着一把猎枪。

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发现其他怪物。有的话,那种怪物该叫“谣言”吧。

评论

热度(3)